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网络祭英烈主题活动

网络祭英烈主题活动

2014年04月11日 09:49:12 访问量:1009

清明节期间,西佛镇古洞小学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的网上活动。清明时节,人们怀念逝去的亲人,而我们在校的学生也没有忘记那些革命先烈,纷纷利用网络祭奠英烈活动。

同学们利用家庭网络或学校网络,在网上向英烈们献花,鞠躬或发表留言,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与缅怀。通过祭奠活动,同学们了解不少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故事。在生与死的战场上,英雄们用生命保卫着国家,这种爱国精神深深感动了学生们。学生们回想起平常看过的影片,体会牺牲的场面,更加对英烈们有了敬佩之情,纷纷在网上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用网络祭英烈的形式,寄托对先烈英雄们的缅怀,愿先烈们安息。

同学们不仅表达了自己对英烈的缅怀,并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同学们在心中涌现出一种情感,努力学习,强身健体,然后为祖国做出贡献,保卫国家。

此次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让学生们对革命烈士有了了解,并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使之成为学习的动力。同学们希望继承先烈的爱国精神,长大后回报祖国,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柴立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西佛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