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红庙小学元旦联欢报道

红庙小学元旦联欢报道

2019年01月07日 12:31:12 访问量:1006

 

红庙小学元旦联欢报道

2018年12月29日下午,西佛镇红庙小学举行了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会。整台联欢会在学校的精心组织策划下,由教师和学生自编、自导、自演以改革开放40年巨变为主题,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给大家献上一道精美的艺术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红庙小学师生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以歌舞《唱脸谱》开始,一张美轮美奂的脸谱上演了许多生动的故事,也体现了中华国粹的博大精深相声《珍惜时间》让所有人捧腹大笑,同时告诉学生时光易逝,需要珍惜舞蹈表演婀娜多姿、青春动感,《我爱洗澡》表演者化身成一个个可爱的动感天使,展示了孩子们的活力、可爱,舞蹈《小太阳》和《粉墨人生》体现了学生的童真口风琴队在这次联欢会上演奏了《欢乐颂》,口风琴悠扬动听,优美婉转。

教师也毫不逊色,乔一林老师和王兆博老师演唱的歌曲婉转动听,感心动耳,让人沉醉其中。

朱才如校长讲解了改革开放以来最贴近生活的衣、食、住、行四个方面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学生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要求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师生们听得聚精会神。最后,朱才如校长满怀深情的演唱歌曲《把一切献给党》

联欢会在教师合唱《同一首歌》中拉下帷幕,大家仍徜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和掌声中意犹未尽,真是快乐无限,梦想无限!

唱脸谱.jpg

开场舞《唱脸谱》

 

我爱洗澡.jpg

舞蹈《我爱洗澡》

歌曲《把一切献给党》

口风琴.jpg

口风琴合奏《欢乐颂》

同一首歌.jpg

教师合唱《同一首歌》

 

 

编辑:任梓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西佛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