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雷锋,学郭明义”送教下乡扶志公益活动特别报道

“学雷锋,学郭明义”送教下乡扶志公益活动特别报道

2019年05月13日 16:05:39 访问量:955

 

“学雷锋,学郭明义”送教下乡扶志公益

活动特别报道

西佛镇第一书记姜国强十分重视教育扶贫工作2019年5月10日上午,陪同铁东教育局宁玉明主任一行到西佛镇小红旗小学开展“学雷锋,学郭明义送教下乡扶志公益活动团队由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及鞍山铁东知名的六家办学机构(新东方学校、静轩书法、晓慧舞蹈、重洋外语、朗思顿教育、华艺教育)校长17人组成全程由中心学校校长陈喜海和书记孙彪陪同。此次扶志公益活动为师生带来音乐、舞蹈、英语、综合实践、书法共六节精彩、生动的特色课,捐赠了足球、钢笔、笔记本、笔袋等同学们喜爱的体育、学习用品,并一对一帮扶两名贫困学生,捐赠了慰问金。

    这次公益活动,使老师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震撼,同学们增强了学习的信心。

县教育局局长张振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要求西佛镇小红旗小学师生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1704595168

“学雷锋、学郭明义”送教下乡扶志公益活动团队 

1704595168_wps图片

鞍山重洋外语学校校长丛杨老师在上课

1704595174_wps图片

综合实践课教学

1704595178_wps图片

英语课教学

psb7

舞蹈课教学

1704595208_wps图片

耐心和学生交谈

psb19

帮扶的学生

1B4EEB94AC1E5C683F67D910E6295D84.jpg

给贫困学生送慰问金

 

编辑:任梓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西佛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