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关爱儿童 筑梦未来
关爱儿童 筑梦未来
编辑: 任梓汇创建: 2024-04-10阅读: 30

今天,2024年4月10日,我们欢聚一堂,在这个充满关爱与温情的氛围中,我们在西佛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爱心团队捐资助学仪式,这是对我校学生的极大关爱和鼓舞。

参加今天捐助仪式的有县慈善总会,微爱爱心团队,教育局领导。在捐赠活动中我校李宏权校长为此讲话。

微爱爱心团队团长进行了讲话!儿童是明天的建设者,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时刻牵动我们的心,社会各界人士非常关心和支持儿童教育,努力的帮助困难家庭子女。

爱心团队对每个家庭进行询问。爱心团队为我校四名学生颁发物品和救助资金,这些捐款对于我校学生无疑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在这里我们除了深深的感谢献出的爱心的同时,也衷心的希望,我们受到资助的家庭和个人要坦然的面对困境,勇于自立自强,用出色的工作和学习来回报社会。

发放物品过后,家长们感动万分,对爱心团队表示感谢!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感谢的话说不尽,诚挚的真情永远道不尽,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本次捐赠活动作出贡献的各位表示诚挚的谢意!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本次捐赠活动作出贡献的各位表示感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网络祭英烈主题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西佛中心校 特此声明。